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公共体育部组织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8 10:50:44  阅读次数:2005次

6月23日,根据《公共体育部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公体部组织开展了第一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讨论报告会,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商万军主持。

公体部主任王大鹏、副主任孙慧,办公室主任杨志勇,校区教研室主任张志峰、樊晓兵、戴江春以及青年老师代表王光军、王艳兵、赵倩,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思考与育人实践,对照定位与目标、教师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六个审核项目中的引导性问题,做了生动精彩的报告。发言教师代表一致认为,2022年冬奥会、“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为我校提升体育教育战略、办好体育专业带来了良好的机遇;同时,大家针对我校体育师资力量不足、场馆设施缺乏、科研水平不高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们的报告,对于公体部进一步落实办学目标、更新教育观念、理清教育思路、破解教育难题、深化教育改革、形成以服务学生为中心、以教学工作为核心的良好氛围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本次大讨论活动,凝聚集体智慧,激发全员力量,是公体部坚持内涵发展、推进教育改革的一次有益探讨,也是坚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的发展观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