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演艺学院学生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17:18:15  阅读次数:2159次

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的要求和《演艺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方案》的安排,演艺学院于6月2日—6月19日,开展了为期近三周的学生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演艺学院3个年级,8个专业,20个班,共742学生,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针对相关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大讨论的班级书面总结,及时上报学院。

在此基础上,6月29日、30日,演艺学院又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段军副书记、学生科及辅导员老师就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目的、意义、安排及学院的具体安排部署作了重要的讲话。同学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分别就学风建设与大学生发展质量、好老师和好学生的标准、客观评价、途径,对学校校训“厚德、远志、笃学、创新”的解读,以及如何改善学院教学和学风情况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演艺学院全体学生进一步认识了我校及学院的办学思想、发展定位、办学思路和办学特色,也重新审视了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对于进一步改善我院学风建设、发挥特色优势、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新的思路和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