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我校举办教育思想大讨论暨审核评估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15:27:09  阅读次数:2060次

为了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促进全校教职员工深入理解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大学理念,正确把握我校办学目示和愿景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扎实有效的开展好学校各项工作,914日,我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组委会办公室邀请我校党委书记张连春同志关于对学校发展理念的思考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张连春书记结合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自己多年从事高等教育研究的经历和管理的经验,从理论高度并利用大量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围绕关于大学理念学校发展目标与愿景学校发展路径三个方面 对如何凝炼办学理念,如何理解我校办学目标以及学校发展的总体思路进行了分析,特别是从理论高度和实践角度对建设现代化、开放式、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建设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对我校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理清思路,形成机制,切实推进评估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由学校高研究所所长刘进宝主持。学校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二级学院教学科长、教研室主任等240多人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