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关于开展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及对2017年项目结项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0 09:36:54  阅读次数:1749次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校字[2018]5文件要求,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现决定对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对2017年应结项的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进行结项管理工作。

 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各部门认真督促本单位2018年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任务书填写“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展表”;2017年及以前年份应结项的负责人填写“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并提交与项目相关的公开发表研究论文或著作的复印件(包括封面、封底、目录和正文页);或者提交研究报告(包括研究背景、意义、目的、内容、方法和结果等),研究报告需要填写使用单位意见并加盖公章。

为提高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质量与水平,学校优先鼓励教师积极发表高水平教育教学研究论文(普通期刊论文应发表1个版面以上),严把结项研究报告的质量与水平。

  二、对无故不参加本次检查的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尤其是2017年及以前年份未结项的项目,应提交研究进展和效果报告。否则学校将取消该项目负责人以后申报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资格。

  三、 由二级单位负责汇总,将所在单位项目负责人的所有纸质材料一份于20181031前报送到高等教育研究所,对本单位项目已经结项和尚未结项的人员,请在汇总时说明。

  四、材料报送地址:西校区弘正大楼906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办公室。 联系电话:4029368,联系人:朱飞。

     附件:

    附件1: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进展表.doc

      附件2: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doc

      附件3:河北北方学院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览表.xls

      附件4:河北北方学院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一览表.xlsx

      附件5:河北北方学院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第二批立项项目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