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关于填报河北北方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5 09:37:00  阅读次数:1480次

各有关部门、单位:

经对河北北方学院2019年拟立项资助97项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项获批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2018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研究经费支持在校园网公示,无异议。现就各拟立项项目主持人项目任务书填报工作安排如下:

请各有关部门、单位查阅有关项目拟立项人员名单,督促各立项项目主持人认真填写项目任务书。按照学校财务管理要求,本年度下拨的项目研究经费下一年度不再结转,各项目主持人须在本年度完成下拨的项目研究经费支出,经费使用须在符合学校有关科研经费支出的管理规定及财务管理制度的基础上,我们将严格依据主持人的项目支出预算进行报销

各拟立项项目主持人请于2019430日前将项目任务书的纸质版一份,以二级单位的形式交至高等教育研究所。

逾期未交者,视为自动放弃立项。

材料报送地址:弘正楼906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办公室。

 联系电话:4029368;联系人:朱飞。


附件:河北北方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一览表.xlsx

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