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关于申报河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4 09:39:12  阅读次数:1408次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河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教所[2020]1号),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一)本课题指南主要面向基础教育和高、中等职业教育领域,受理除高等教育研究领域以外的各类课题的申报。

(二)申报者可将《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纲要》规定的重点研究领域和“2020年度课题指南”中重点关注选题,作为选题的参考。申报者在填写《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简称“《课题申请书》”)时务必注明学科分类和课题类别。

)重大课题实行招标研究或委托研究方式,申请者不得更改研究题目。

)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申报工作,申请者应从2020年度课题指南”的重点关注选题中确定选题。

申报要求

我校只允许申报重大、重点资助和一般资助课题课题申报中,重大课题自由申报无指标限制;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由各二级单位组织申报,每个单位限报1项,学校将择优推荐上报。

课题申报受理时间截止到2020 10 12日,逾期不予受理。

各类别课题均需报送文本材料和电子版材料,《课题情况简表》一式5份,字数限2000字以内

(一)申报重大课题的文本材料具体要求为:

1.《重大课题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6份;

2.《重大课题申请书》封皮复印6份,分别粘贴在档案袋正面,以便识别。

(二)申报其他类别课题的文本材料具体要求为:

1.《课题申请书》一式5份(原件1份,复印件4份);

2.《课题申请书》要求统一为A4纸打印,左侧装订。

各二级单位负责填报提交本单位的《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汇总表》1,各二级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各类表格由各二级单位统一发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邮箱,邮件主题和文件夹命名格式为:“二级单位名称+申报人姓名+申报课题名称”。

三、联系方式

材料报送地点:弘正楼906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办公室。

电子邮箱: bfgaojiaosuo@163.com

联系电话:4029368 ;联系人:朱飞。

四、附件

附件1.《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指南》.doc

附件2.《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纲要》.doc

附件3.《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重大课题申请书(2020年度)》.doc

附件4.《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doc

附件5.《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情况简表》.doc

附件6.(各二级单位负责上报)《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