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6 16:39:23  阅读次数:1344次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根据《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校字[2018]5号)文件要求,决定开展2020年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检查工作。

相关事宜如下:

一、项目检查范围

历年尚未结项的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2019年、2020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需要检查的项目人员名单参见附件1

二、项目检查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成立以主管领导为组长的项目检查组,制定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的检查计划(包括参会人员、时间、地点、内容等)。对照各项目负责人的申报书和项目任务书,采取听取汇报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所属人员承担的项目进行检查,高等教育研究所酌情安排学校领导和专家到会参加。各二级单位于1120日前将1份纸质版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检查计划报告报送高等教育研究所,并由主管领导签字并盖章,电子版发送到邮箱:bfgaojiaosuo@163.com

各单位、各部门提交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检查报告,包括在研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经费使用、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项目结项情况,并由各二级单位主管领导签字盖章。

各级各类在研的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负责人填报“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进展表”,结项的校级教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填报“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并由各二级单位主管领导签字盖章。提交与项目相关的公开发表研究论文复印件(包括封面、封底、目录和正文页),普通期刊论文应发表1个版面以上;或者提交研究报告(包括研究背景、意义、目的、内容、方法和结果等),需要填写使用单位意见、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各二级单位于2020124日前将1份纸质结项材料报送至弘正楼906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到邮箱:bfgaojiaosuo@163.com

联系电话:4029368,联系人:朱飞。

三、附件

附件1:2020年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检查名单.xls

附件2: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进展表.doc

附件3: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