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关于申报河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8 10:38:05  阅读次数:901次

有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河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教所[2021]1号),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一)本课题面向基础教育和高、中等职业教育领域,受理除高等教育研究领域以外的课题申报。

(二)本年度课题选题,应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我省本年度教育重点工作及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2021年“奋进之笔”方案突出课题研究的决策参考价值、理论创新价值与实践应用价值。

)本年度课题类别设置为重大委托课题、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和一般课题(小微课题)。申报者在填写《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简称《课题申请书》)时务必注明学科分类和课题类别。

申报说明

我校只允许申报重大、重点资助和一般资助课题

其中,重大课题自由申报无指标限制,此类别课题单独评审,主要为教育决策咨询服务。如评审末通过,也不降级为其他类别课题;

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由各二级单位组织申报,每个单位限报1项,学校将择优限额推荐上报。

课题申报受理时间截止到2021 10 8日,逾期不予受理。

各类别课题均需报送文本材料和电子版材料,《课题情况简表》一式6份,字数限2000字以内

《重大课题申请书》与其他类别课题《课题申请书》一式6份;

各类《课题申请书》要求统一为A4正反面打印,左侧装订。

各二级单位负责填报提交本单位的《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汇总表》1,各二级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各类表格由各二级单位统一做一个压缩文件夹,发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邮箱,邮件主题和文件夹命名格式为:“二级单位名称+申报人姓名+申报课题名称”。

三、联系方式

材料报送地点:弘正楼906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办公室。

电子邮箱: bfgaojiaosuo@163.com

联系电话:4029368 ;联系人:朱飞。

四、附件

附件1.《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重大课题申请书(2021年度)》.doc

附件2.《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doc

附件3.《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情况简表》.doc

附件4.(各二级单位负责上报)《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汇总表》.xls.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