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关于做好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0 17:49:20  阅读次数:7070次

有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高教学会[2022]1号),现就我校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结项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项范围

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2021年度立项尚未结项的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

二、结项条件

1.已经完成立项时约定的研究任务。

2.最终成果由课题负责人主持完成并作为第一署名人,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成果中须注明课题来源及立项编号)。

三、结项材料

考虑到疫情常态防控期间寄送材料不便的情况,经学会秘书处研究,本次结题继续报送电子版材料,具体包括:

(一)纸质材料扫描版(pdf文档

1.结题材料封面(见附件1);

2.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

3.立项申请书(由高教学会返回盖章的申请书原件);

4.研究成果复印件(正式发表的论文,不含用稿通知。论文需复印封面、版权页、目录、论文、封底);著作需复印封面、版权页、目录、封底),须联系高等教育研究所审核盖章确认;

5.相关社会反响材料的复印件(根据实际情况选报),须联系高等教育研究所审核盖章确认;

6.变更课题组成员、延长研究期限(不超过1年)需填写课题执行变更情况申请表(见附件3)。主持人、研究内容、成果形式原则上不能变更。申请表须联系高等教育研究所审核盖章确认。

上述材料按要求签字、盖章后,按顺序(1--6)扫描成一个pdf文档(建议扫描分辨率设为150dpi),文档命名:纸质扫描_课题编号_课题负责人姓名。

(二)电子word版文档

1.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文档命名:结题报告_课题编号_课题负责人姓名。

2.课题结题汇总表(见附件4),需填写所有信息以便寄送证书,文档命名:汇总表_学校全称。

 

将上述所有项目的结项材料及汇总表压缩打包成一个文档,文档命名:结题材料_课题负责人姓名。

四、报送要求

1.结题材料由所在单位汇总、审核、专家组鉴定先提交高等教育研究所审核,再组织鉴定后,统一报送。

2.报送截止时间:2022510日。

3.报送方式:发送至邮箱bfgaojiaosuo@163.com

联系电话:4029169;联系人:朱飞。

附件:

附件1、附件2 结题申报材料封面及结题报告书.docx

附件3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执行变更情况申请表.docx

附件4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结题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