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关于申报2022年河北北方学院市校深度融合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专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9 10:03:49  阅读次数:10891次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与任务,落实学校《关于加快推进市校深度融合服务张家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党字[2022]50号),推进应用型转型发展进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组织申报2022年“市校深度融合”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专项项目,申报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以学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为指导,以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任务为中心,注重政产学研深度合作,持续推进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积极探索我校与张家口市深度融合教育教学改革内容、方式与模式,不断提高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与水平。

项目负责人为学校(含第一、二临床医学院)在编在岗教职工。合作单位为张家口市域的政府、行业、企业、事业单位,并实质性参与项目的研究工作。

项目研究周期为一年,截止至20236月底。经费支出时间为2022年底。

项目研究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23日。

项目申报材料由各二级单位统一申报,申请书、申报单位汇总表提交纸质和word版本,纸质材料申报书1份原件,复印签字盖章件4份。同时,提交合作单位简介200—300合作单位章。电子材料统一发送至bfgaojiaosuo@163.com。邮件主题文件夹名称标注形式是:“二级单位名称+市校深度融合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专项项目申报材料”,项目申请人提交电子材料的文件名称标注形式是:“二级单位名称+姓名+申请项目名称”。

联系电话:4029169 。申报纸质材料报送地址:弘正楼906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办公室。


附件1. 河北北方学院市校深度融合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1. 河北北方学院市校深度融合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请书.pdf

附件2. (各二级单位负责汇总)2022年市校融合项目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