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关于做好2022年河北北方学院“应用型转型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 (课程改革实践专项)项目”与“市校深度融合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专项项目”
发布时间:2023-06-01 10:47:57  阅读次数:10296次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河北北方学院应用型转型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 (课程改革实践专项)项目的通知与申报2022年河北北方学院市校深度融合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专项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将这两类立项项目的结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项类别

1、尚未结项的河北北方学院2022年应用型转型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 (课程改革实践专项)项目;

2、2022年河北北方学院市校深度融合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专项项目。

具体参照附件1、附件2的人员名单。

 

二、项目结项要求

各有关单位通知有关项目负责人对照申报书,提交结项材料。

1、各有关项目负责人填报“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3),并由各二级单位主管领导签名与盖章。

2、各有关项目负责人提交研究报告,内容包括以下方面:研究背景、意义、目的、内容、方法和结果,重点是研究结果,以及所解决的关键问题、项目特色及应用推广情况等,文本字号为小四号宋体。另单独填报研究项目所在单位对研究报告的总体评价意见(100字左右),主管领导(系主任以上负责人)签名。

如有项目相关的研究论文,提交论文复印件(包括封面、封底、目录和正文页)。

3、各项目提交1套纸质的结项报告书、研究报告成果材料。

请各二级单位于6月23日前将纸质材料提交到高等教育研究所(弘正楼906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办公室)。

电子版本材料发送至高等教育研究邮箱:bfgaojiaosuo@163.com。邮件主题与文件夹名称标注形式是:“二级单位名称+2022年2个专项教改项目结项材料”,项目结项人提交电子材料的文件名称标注形式是:“二级单位名称+姓名+项目检查材料”。

联系电话:4029169 。

联系人:李媛、朱飞。


附件1:(尚未结项)河北北方学院2022年校级应用型转型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程改革实践专项)立项项目一览表.xls

附件2:河北北方学院2022年市校深度融合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专项项目立项一览表.xlsx

附件3: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