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关于申报河北北方学院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2 21:38:56  阅读次数:1811次

各单位、各部门:

2019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和本科专业认证(临床医学)工作的重要一年,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现启动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

具体事宜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认真贯彻执行《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附件1),以《河北北方学院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为依据。为保证科研经费科学合理地使用,按照《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附件1)第五章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申请人要认真做好经费预算工作,科学合理地设计经费具体开支用途,当年度完成拨付经费支出报销工作,下一年度不结转。经费报销时,严格按照申请人项目任务书的预算支出项目执行。按照财务报销规定,当年10月底前必须完成拨付经费90%额度的报销工作。

已经立项且尚未结项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参与此次申报。

二、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1月4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项目申报形式:由二级单位负责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纸质材料与电子版同时提交。

纸质材料:申请书(附件3)一份,申请活页(附件4)五份,申报单位汇总表(附件5)一份

电子版材料发送至bfgaojiaosuo@163.com,邮件主题注明二级单位,名称标注形式是:“二级单位+申报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材料”,项目申请人提交电子材料的文件名称标注形式是:“二级单位+姓名+申请项目名称”。

四、项目申报材料报送地址:弘正楼906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电话:4029368 ;联系人:朱飞。

六、附件:

附件1.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稿).doc

附件2. 河北北方学院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3. 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4. (活页)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5. 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