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关于做好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 11:19:13  阅读次数:994次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做好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研究结项工作的通知(冀高教学会[2019]1号)要求,现就做好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课题研究结项工作要求安排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7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研究立项课题。  

二、申请结项条件  

1.已经完成立项时约定的研究任务。(成果中须注明课题来源及立项编号)  

2.最终成果由课题负责人主持完成并作为第一署名人,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  

三、提交材料要求 

1)纸质版材料:

1.封面(见附件1)

2.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

3.立项申请书;

4. 研究成果复印件(成果为论文的复印封面、版权页、目录、论文、封底;著作的只复印封面、版权页、目录、封底即可);须由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盖章确认;

5.成果的社会反响材料复印件(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盖章确认)

 6. 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执行变更情况申请表(见附件3

注:上述材料(1--6)统一装订后报送一式四份。(按统一格式装订,A4纸打印,左侧平订,封面加厚)(不得用塑料软皮夹装订材料)。

(二)电子版材料

1.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结题报告书

2.研究成果电子版(著作提交内容简介电子版)

3.各课题负责人填写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结题汇总表

注:电子版打包后,标明单位、作者姓名

 四、材料报送时限  

结项材料于2019年5月10日前报送至:弘正楼906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办公室。

电子邮箱: bfgaojiaosuo@163.com。

 联系电话:4029368 ;联系人:朱飞。

附件1、附件2 2017年度课题结题报告书(模板).docx

附件3 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执行变更情况申请表.docx

附件4  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年度课题结题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