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4 08:57:27  阅读次数:1429次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根据《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校字[2018]5号)文件要求,决定开展2019年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检查工作。

相关事宜如下:

一、项目检查范围:2016-2017年度、2017-2018年度、2018-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2017-2018年度河北省高校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2018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2018年、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

需要检查的项目人员名单参见附件1。

二、各单位、各部门成立以主管领导为组长的项目检查组,制定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的检查计划(包括参会人员、时间、地点、内容等)。对照各项目负责人的申报书和项目任务书,采取听取汇报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所属人员承担的项目进行检查,高等教育研究所酌情安排学校领导和专家到会参加。

各单位、各部门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检查计划于2019年10月28日前将纸质版报告报送到高等教育研究所,电子版材料发送到邮箱:bfgaojiaosuo@163.com。

三、各单位、各部门提交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检查报告,包括在研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经费使用、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项目结项情况,并由各二级单位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各级各类在研的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负责人填报“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进展表”,结项的校级教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填报“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并由各二级单位主管领导签字盖章,由二级单位统一于2019年11月12日前将1份纸质材料报送至弘正楼906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到邮箱:bfgaojiaosuo@163.com。联系电话:4029368,联系人:朱飞。

四、2019年11月底,高等教育研究所将组织由学校领导参加的2019年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检查汇报会,听取各单位、各部门项目中期检查情况,讲评各项目研究进展与效果。


附件1:2019年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检查名单.xls

附件2: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进展表.doc

附件3: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doc